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银行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春江水暖 进而有为”2023年私人银行投资策略报告会

2023-02-28 09:59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23年2月18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外滩12号私人银行系列讲座之春江水暖 进而有为2023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会上,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相关负责人向到场私行客户致欢迎辞,介绍了浦发

2023年2月18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外滩12号”私人银行系列讲座之“春江水暖 进而有为”2023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会上,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相关负责人向到场私行客户致欢迎辞,介绍了浦发银行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平台,进一步与投资者分享实时市场观点,与客户展望宏观经济形势,共同探讨2023年度合理性投资策略。

本次活动特邀中信证券首席宏观策略师秦培景进行投资观点分享。秦博士以《转折之年:2023年宏观展望与A股策略》为主题,分析了国内外市场经济情况及未来趋势,并提出了2023年主要投资机遇与建议。现场150余位私行客户全程聆听并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对于秦博士的精彩分享以及活动现场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场活动为私行客户提供了专业、及时、有价值的经济资讯与资产配置思路。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始终坚定不移以总分行战略部署为指引,为客户提供暖心、放心的金融服务。后续将持续拓展多样化客户活动,秉承“新思维 心服务”的理念,做好深度服务,为客户体验的优化升级提供坚实助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