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银行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第六党支部与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审判庭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2-28 10:00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第六党支部与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审判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金融单位与司法机构合作,协同维护金融秩序等方

近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第六党支部与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审判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金融单位与司法机构合作,协同维护金融秩序等方面开展共建交流。

在共建交流中,双方回顾了四年来合作取得的成果。民事三庭党支部对于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信用卡及相关业务板块在落实多元调解化解金融纠纷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信用卡部对和平法院长期以来在业务方面的支持表示由衷谢意。交流中,双方对现阶段金融案件的痛点难点进行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新时代提出了构建新发展的命题,对司法机构和金融单位的合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后续双方还将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与工作流程,为服务实体贡献力量。

双方支部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金融与司法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积极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共同推进金融工作与司法工作的联动合作,依法有序开展,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夯实基础。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