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游戏新霸主粉丝达克跑步迈入区块链世界——粉金币FDG

2019-03-23 15: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男人永远不会长大,只是会在不断的变老的同时玩具越来越贵。 游戏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必需品,常规的游戏定义是

  男人永远不会长大,只是会在不断的变老的同时玩具越来越贵。

  游戏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必需品,常规的游戏定义是在只一群人的相互友谊性竞技活动,但在狭义的定义就是利用电脑编程开发软件,用户在使用该编程软件带来的友谊性竞技获得的乐趣,然后在支付一定的费用给游戏开发厂商。

360截图1843070

  但是在这个看似平常的规则内有衍生出了哲学问题,游戏原版是属于开发厂商,但是游戏内经营的人物IP、经济是属于谁呢?游戏所有者还是游戏使用者呢?这就是一个非常棘手的所有权问题,利益分配所带来的版权、税务、法律等问题都是需要我们去解决。

  2018年的整个steam平台旗下的游戏单品以及游戏衍生品收入高达80多亿美金,其中我们还没有去统计在国内最大的游戏厂商腾讯的工作室打造的端游、手游的产生价值,其中LOL与绝地求生是端游最大的标志性游戏产能行也越来越强,但是矛盾确实越来越凸显出来。

  去年的IG夺冠,连带着王思聪吃热狗上了网络热点,我们的王公子直接把吃热狗的商标注册下来,然后在制作ip衍生品,手办、衣服、包包等进行盈利,严格来说这个ip的活跃是完全靠IG夺冠被戴起来,LOL的主体公司有权对此作出控诉,需要我们王公子支付一定的费用。

  回归游戏本身,我们在经营游戏的同时也是在创造游戏,最终这个游戏的产值是属于是谁,并没有说是该如何去界定,比如说用户在喜爱一款游戏到了游戏的厂商因为不盈利而关闭导致用户的价值损失,这又是如何去避免呢?

360截图1794060

  为了解决这个价值转移的问题,游戏似乎也开始要搭上区块链的快车道去解决本身的矛盾,在2008年中本聪创造出比特币之后经过十年的发展区块链也距离落地的时候不短了,区块链的火爆带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结合,除了最火热的金融领域,区块链技术与游戏领域的结合也大放异彩。

  区块链游戏主要是指Dapp中属于游戏类的区块链应用,基于各种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的特性,使得游戏用户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获得包括资产确权、易于交易、无法篡改被盗等独特的体验。在这一产业领域中,除了区块链游戏应用本身,还包括了区块链游戏开发平台、应用平台以及其他相关性的服务应用。

  粉金,一个自带明星光环主角,2019年粉丝达克国际控股集团首次结合明星阵营以及粉丝共同打造LBS手游,通过明星的参与带动粉丝进行分布式游戏的高渲染制作,通过线上带动,线下转移的双线发展让粉丝帝国这款游戏真正解决游戏周边的衍生价值分配问题,在整个粉丝帝国游戏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粉金币,除了正常游戏使用粉金币进行消费,粉金币还对标法币,匹配交易市场。让粉金自然流动在市场,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分配游戏,把游戏ip变现卖出去,从而解决了游戏中所有权的问题。每一个游戏的ip都是由不同的区块生成,保证了单一性质,不可篡改。

0949135G1-0

  不可否认,区块链技术的飞速发展对于现有的游戏产业是颠覆性的改变。正如多年前,手机游戏的崛起,不仅仅是一种互联网内容的趋势,更造成了生活方式的转变。而对于区块链领域,现阶段的行业人好比站在风暴中心,即使混合着外界对于区块链的质疑、币圈的乱象,但这个创技术对于未来互联网发展所将带来的改变,乃至于商业模式的重定义,则是上至各国政府、学界、业界,下至所有的技术研发人员所一致肯定的。在这样的时机中,唯有始终坚守技术开发带来应用领域革新的项目,才是真正落地并为人类谋求全新福祉的项目。我们要为这些坚守技术创新的粉金开发人员报以喝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