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英华奖榜单揭晓 平安资管斩获“年度最佳保险资管公司”

2019-03-23 05: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英华奖榜单揭晓 平安资管斩获“年度最佳保险资管公司”

3月21日,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首届中国保险资管英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评选中,平安资管凭借领先的投资实力和卓越的创新能力获颁“2018年度最佳保险资管公司”大奖。

《中国基金报》是中国资管领域权威媒体之一,其举办的“英华奖”系列评选已成为国内资产管理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活动之一,它科学严谨的评奖理念和客观公正的评价方法符合资管行业发展规律,长期以来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同和广泛支持。

作为“英华奖“首次针对保险资管领域的评选项目,平安资管首度参选即摘得主奖殊荣,展示了其坚持稳健、着眼长期、关注价值、不断创新等综合素质受到了评选委员会的认可与肯定。根据最新年报数据披露,截至2018年底,平安资管的资产管理规模攀升至2.9万亿元,同比增长8.3%,全年实现净利润26.62亿元。

2018年,受全球局势影响,国内宏观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变,特别是资本市场波动给资管行业经营面带来较大挑战,但平安资管依托集团综合金融与科技优势,坚持差异化发展,不断加大资源投入,利用科技赋能,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规模利润双双稳健增长,表现优于同业。

尤其是在“科技型资管公司”的全新战略指导下,平安资管坚持锐意探索现代科技与传统金融的深度融合,积极布局金融科技等创新业务,旨在打造持续超越市场增长的核心动力。目前,平安资管正积极推动科技在投资研究、风险管理、客户服务、交易运营等领域的应用,已开展智能化探索,旨在借助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知识图谱等新技术引入,扩展数据处理范围和深度,强化标签体系与模型算法,完善人工智能(AI)与人类智慧(HI)相结合的新一代智能投研决策体系。未来,平安资管的科技赋能将继续深化,新技术基因将全面注入平安资管所有平台业务的迭代升级,实现全流程优化和一站式的智慧管理。

平安资管表示,非常感谢评选委员会通过授奖给予公司发展转型的充分肯定。未来金融和科技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将是大势所趋,平安资管将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商业模式和科技创新领域不断探索,砥砺前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