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品牌准备进行世界上第一次比特币拍卖

2019-03-23 1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品牌准备进行世界上第一次比特币拍卖澳大利亚最古老,最受欢迎的房地产公司之一目前正在努力

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品牌准备进行世界上第一次比特币拍卖

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品牌准备进行世界上第一次比特币拍卖

澳大利亚最古老,最受欢迎的房地产公司之一目前正在努力进行首次现场比特币拍卖。该公司成立于1928年的LJ Hooker将与拍卖师James Pratt和区块链相关公司NuYen合作,为新南威尔士州Casuarina的1 Beech Lane进行在线竞购战。该信息被发布于3月18日由米奇。

世界上第一个比特币拍卖会

BTC

根据普拉特先生的说法,这是第一次举行房地产拍卖,个人将能够使用比特币。这次拍卖将于4月8日上午11点举行,届时将有现场拍卖。值得一提的是,拍卖师将以加密货币出价,价格将在实时屏幕上以澳元和美元显示。用户可以简单地使用比特币()或Binance Coin(。

Binance Coin是Binance加密货币交易所使用的数字资产。用户可以在Binance平台上进行交易时购买它以支付更低的费用。在过去的几个月里,Binance Coin一直处于牛市趋势,与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情况相反。

根据Greg Costello的说法,NuYen的总裁和该公司的老板认为,BNB在全球范围内的使用正在增长,而且它已成为摆脱这种熊市趋势的数字资产之一。

NuYen认为,这次创新拍卖会吸引全世界买家的兴趣,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加拿大和美国。据他介绍,这是物业销售未来的方式,因为我们目前生活在一个数字世界。

科斯特洛解释说,这是第一次现场加密货币拍卖,但不会是最后一次。由于亚马逊在国际销售方面有很多不同形式的社交媒体和公司,因此不应该限制将物品或物品出售给世界各地的个人而不是当地。

NuYen解释说,一旦收到付款,他们将出售硬币,他们将收到现金用于交易。因此,他们不会持有硬币,但他们会使用它们。显然,一些硬币将“紧紧”以备将来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