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海口区块链行业协会成立

2019-09-08 14: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报海口9月7日讯(见习记者习霁鸿)9月7日,2019海南自由贸易区(港)首届区块链通证赋能实体经济国际论坛在海口召开。论坛现场,海口市区块链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填补了海口在

  本报海口9月7日讯(见习记者习霁鸿)9月7日, 2019海南自由贸易区(港)首届区块链通证赋能实体经济国际论坛在海口召开。论坛现场,海口市区块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填补了海口在区块链领域的空白。

  会上,海南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博海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省分秒电子竞技有限公司、海南录德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等首批12家ATB通证赋能实体运用场景合作商户与ATB区块链全球节点运营中心签约。

  当日同时举行海口市区块链行业协会(筹)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会议现场成立海口市区块链行业协会。该协会以区块链应用场景化落地为核心,构建区块链生态体系,实现区块链技术在多行业、多领域的跨界融合和应用,在通证经济、知识产权体系、数字资产登记等领域进行规模化应用,推动协会、企业和产业共同健康发展。

  本届论坛由民革海南省委会、海口高新区、海口市旅文局、海口市科工信局、海口市民政局、海口市商务局指导,海口市区块链协会、新加坡区块链技术基金会主办,海南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ATB区块链全球节点运营中心联合承办,并得到中国软件协会区块链分会、ATB国际数字化资产交易平台支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