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海口市区块链协会正式成立

2019-09-09 13: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中新网海南9月7日电(符贻萍)9月7日, 海口市区块链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标志着海口市区块链协会正式成立。 海口市区块链协会成员单位和战略合作项目负责人,国内外

  中新网海南9月7日电(符贻萍)9月7日, 海口市区块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标志着海口市区块协会正式成立。

  海口市区块链协会成员单位和战略合作项目负责人,国内外区块链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100多人出席成立大会。

  海口市区块链协会由海口市科工信局指导,海口市民政局登记。会员发起单位包括海南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天鉴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海南慧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这是海口第一家,填补了海口在区块链领域的空白。会上明确协会以“区块链通证赋能实体经济,促进区块链产业发展”为宗旨,选举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 会长由海南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一剑担任。副会长由李志波、左娟、黎永明担任,伍君之出任协会秘书长。

  该协会将基于“融合、共享、通证、赋能”的原则,以去中心化的理念协同开展颠覆式创新,实现区块链技术在多行业多领域的跨界融合和创新应用,推动协会企业和区块链产业共同健康发展。未来协会将以区块链应用场景化落地为核心构建区块链生态体系,在通证经济、知识产权体系、数字资产登记等领域进行规模化应用。

海口市区块链协会正式成立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