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2019第一届新时代民族产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2019-06-21 20:38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9年6月16日,第一届新时代民族产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大会于在上海浦东新区某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该论坛由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新时代民族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中科益贝

  2019年6月16日,第一届新时代民族产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大会于在上海浦东新区某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该论坛由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新时代民族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中科益贝医学研究院主办,由大地店湾国际集团和海店湾健康产业集团承办。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国家物资部原副部长桓玉珊、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贺铿、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编辑部司长宋承敏、中国老年学与老年医学会副主任齐传军、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宋先良等。

  早间,各位领导在酒店贵宾厅会见了大地店湾国际集团董事长付北方、指上智慧公司董事长李百姓、江苏同源堂公司总经理徐浩、同易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保国等商界领袖企业家及业界领袖精英,并于会前与嘉宾及商业领袖和精英合影。

  上午9时,国家物资部原副部长桓玉珊先生宣布第一届新时代民族产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大会开幕,研究院院长兼海店湾董事长付北方先生发表“新时代产业经济与企业发展”主题演讲。

(付北方演讲)

  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贺铿副主席发表了以“共享创未来、共赢新时代”的主旨演讲。

  在大地店湾国际集团发起的“银杏产业众创项目启动仪式”上,桓玉珊、贺铿、齐传军、徐浩、付北方、赵爱梅为项目启动。

  赵爱梅总裁发表了“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主旨演讲;吴忠泽副部长发表了“科技成果如何赋能新时代企业”主旨演讲。

(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发表主旨演讲)

  在上海中正人和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发起的易卡项目启动仪式上,齐传军、宋先良会长、宋承敏、王保国、付北方、赵爱梅总裁为项目启动。王保国主任、董事长发表了“现代法律建设、民族经济发展”的主题演讲。

  根据浙江新展2019第66号文件,全权代表履行发起5G新时代项目启动仪式,由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先生、贺铿副主席、宋先良副会长、李百姓董事长、付北方董事长、赵爱梅总裁为项目启动。宋承敏司长发表了“新时代环境下民营企业新思维新方法新未来”的主题演讲。

  论坛大会上,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先生和国家物资部原副部长桓玉珊为承办单位——大地店湾国际集团海店湾DAPP颁发“中国新时代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荣膺证书,并为集团董事长付北方颁发“中国新时代创新人物”荣膺证书,集团总裁赵爱梅被授予“优秀女总裁” 荣膺,集团总监黄乐被授予“优秀CFO”荣膺。

(付北方获授“中国新时代创新人物”荣膺证书)

  12时,2019第一届新时代民族产业经济高峰论坛大会圆满结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