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江西:多措并举打好稳就业政策“组合拳”

2020-03-12 0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10日从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江西省积极打好稳就业政策“组合拳”,多措

  江西:多措并举打好稳就业政策“组合拳

  新华社南昌3月10日电(记者孙楠 李嘉盈)记者10日从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江西省积极打好稳就业政策“组合拳”,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稳定岗位,帮助劳动者稳定就业。

  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肖国军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江西省相继出台实施一次性稳岗补助政策,拓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受益面,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力度,减轻企业社会保险负担,稳定困难群体就业等系列政策。

  据统计,江西省已为符合条件的93家企业发放一次性补助5281.9万元;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34亿元;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已放款3400万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后,将减少企业三项社会保险费74亿元以上;新开发公益性岗位1.6万个。  

  招工用工方面,江西省以开展“保用工稳就业”专项行动和“百万大招工”活动为抓手,通过摸清企业用工需求、举办线上“春风行动”、适度开展线下招聘、加强区域间的劳务输出等举措,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用工保障。

  肖国军介绍,今年以来,江西省开展线上招聘2049场次,服务人数达300余万人次;组织59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服务300余家省内企业。

 

【编辑:岳川】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