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德州农商银行:众志成城 凝心聚力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5 15:35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疫情无情,刻不容缓;疫情凶险,农商有爱。德州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德州审计中心决策部署和地方政府及监管部门的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决扛起金融服

疫情无情,刻不容缓;疫情凶险,农商有爱。德州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德州审计中心决策部署和地方政府及监管部门的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决扛起金融服务防疫工作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德州农商银行愿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携手、抗击疫情,保障金融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205143734.jpg

    全面加强防控领导德州农商银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党委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带头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推动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扎实履职,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德州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开展“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行员工踊跃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此次活动,共有501名员工共计捐款4.56万元,用实际行动彰显农商行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05143748.jpg

开通绿色金融通道。近日,德州农商银行向阳南路支行开辟专用窗口,为新华街道办事处办理业务,确保第一时间将辖内企业捐赠的10万元,用于购买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的资金及时汇划到位。该行对涉及疫情防控用款单位的资金划转、以及各类捐赠款项汇划等业务,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建立快速响应机制,确保资金及时到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疫情防控信贷支持。在政策、资金、审批效率等方面,优先支持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药品及相关物资的科研、生产、购销等市场主体,全方位满足其金融需求,德州农商银行将为该客户信贷业务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成流程,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同时,提升线上办贷服务质效。对于通过线上申请,涉及防疫工作开展的贷款,积极履行限时办结,确保信贷支持资金及时到账。

    众志成城控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德州农商银行强化政治担当、履行社会责任、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柳成东 孙海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