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助力企业高质发展,2020厦门高新技术企业暨未来产业展览会来了

2020-08-17 14:56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一、引文 当前,厦门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扶持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以下简称三高企业)发展,通过政策组合拳重点扶持三高企业,助力企业高速增长、高质量发展,加快

   一、引文

       当前,厦门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扶持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以下简称“三高”企业)发展,通过政策“组合拳”重点扶持“三高”企业,助力企业高速增长、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行业龙头和实力强、技术新、市场占有率高、成长性好的新经济企业。

       

       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表示,厦门将尽最大的努力,把潜在的“三高”企业培育成真正的“三高”企业,培育成行业领军企业,让成千上万的“三高”企业真正成为建设高素质创新创业之城的主力军,成为支撑厦门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

       二、展会简介

       

       2020厦门高新技术企业暨未来产业展览会将首度携手厦洽会,“三高”企业与高新技术企业全力打造展示、学习、分享、互动的高效平台。本届展会规划展出面积约4000平方米,并针对G2G、G2B、B2B,配套举办“2020年厦门市新能源产业技术对接会”、“厦门市先进材料产业技术发展研讨会”、“高新技术项目暨未来产业资本对接会”等会议论坛,使参与者能够充分地与业内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们共同分享行业信息、创新项目以及发展战略,推动高新技术与未来产业交流融合,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配套活动

       1-2020年厦门市新能源产业技术对接会

       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火炬管委会等进行“三高”企业、“未来产业”以及新能源产业相关政策解读,特邀国家权威人士解读新政时代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展望,并邀请行业大咖专家发表主旨演讲、新能源龙头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分享、信息发布,期间举行资本产业合作签约仪式,促进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在新政时代迎来量变到质变的转型发展新机遇。

       2-高新技术项目暨未来产业资本对接会

       邀请有合作需求的项目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企业背景、项目内容、对接需求等,与有意向投资的各合作机构进入洽谈对接,为业内参展企业提供务实高效的对接平台,精准挖掘潜在合作伙伴,促进企业增资扩产,加快产业跃升发展。

       3-厦门市先进材料产业技术发展研讨会

       围绕我市先进材料(稀土功能材料)进行专题研讨,邀请行业专家针对重点领域、关键共性技术发表主题演讲。通过会议的交流互动,促进我市先进材料产业的产学研合作、产业链上下游协作,培育壮大先进材料领域“三高企业”和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我市先进材料产业链和产业集群。

       四、展品范围

       柔性电子、新型显示、第三代半导体、高端装备、先进材料、新一代人工智能、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生命健康

       

       五、展馆分布图

       

       

       六、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厦门国贸会展集团

       支持单位: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协办单位:厦门市高新技术发展协会/厦门市科技服务行业协会/厦门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厦门科技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厦门国贸会展运营有限公司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