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社保第六险探索保障新途径 老有所依更需规划投资未雨绸缪

2020-09-28 15:29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期,国家医保局会同财政部印发《关于扩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指导意见》,明确将长期护理险试点扩围。长期护理险被称为社保第六险,旨在为失能老人体面养老提供保障,也

近期,国家医保局会同财政部印发《关于扩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指导意见》,明确将长期护理险试点扩围。长期护理险被称为“社保第六险”,旨在为失能老人体面养老提供保障,也是为了进一步缓解人们的养老压力。

众所周知,当前我们所缴纳的五险一金已经涉及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和住房等。长期护理险的推出代表着社会公共保障事业的深度探索,不仅是对老人群体的关注,同时也减轻了身为子女的负担,毕竟我国老龄化日益严峻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养老问题也不容忽略。

受历史文化影响,人们一直都很重视老有所依,而作为“养”这一行为的重要承担者来说,中年群体承担了更多的压力,大多数情况下,他们要面对的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局面,老人的养老问题和孩子的成长教育,归根到底最终都变成了不得不承担的资金压力。

长期护理险目前还处在试点阶段,真正发挥其作用的时候尚未到来,但摆在眼前的资金压力和风险危机却能够通过科学投资规划的方式进行未雨绸缪。并且如果以抵挡危机提高风险应对能力为投资目标的话,黄金就是当之无愧的理财优选。

黄金是世界公认的避险产品,尤其是在应对经济危机和通货膨胀面前,能够为客户资金提供良好的避险港湾,同理它也能成为人们应对生活中不定时风险的重要手段,因为具有其他产品所不可比拟的交易灵活便捷性。

以市场中常见的黄金投资产品现货黄金为例,这也是万洲金业等专业黄金交易平台所提供的主要产品类型。不像传统实物黄金买卖那样需要人们拥有足够的资金基础,现货黄金是以黄金为交易对象,在保证金交易制度下,人们只需要很少的资金投入就能够参与到国际黄金交易市场中去,只要对行情趋势决策判断准确,小投入换取大收益完全是可以实现的。

现货黄金还为交易者们提供了T+0模式和多空双向交易机制,这样就提高了交易资金的灵活性,比如人们在上午的交易时段内建仓,如果下午遇到了大行情就能够平仓获利,而如果生活中出现了急需资金的突发事件,也能够及时离场,不会对正常的生活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养老问题是每一位成年人都需要正视的问题,每个人都有老去的那一天,它不仅仅代表着父母养老,也同样关系到自身老年生活质量。所以想要实现未雨绸缪更需要从现在树立起正确的投资意识,借助黄金等可以提供更多优势的理财产品(www.wzg.com/?333)来增加自身风险抵抗力,实现真正的老有所依!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