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多措并举强化员工 廉政警示教育

2020-10-13 18:06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纪委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入手,多措并举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一是常提醒。每逢

为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纪委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入手,多措并举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一是常提醒。每逢重要节点均下发廉政提示函,提示节日期间清正廉洁;编发《廉政教育与警示》月刊,传达党风廉政建设最新要求,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每周与重点岗位、重点关注人员谈话,提示廉洁自律、遵规守矩。二是勤警示。通过组织观看《国家监察》纪实专题片、开展“清廉金融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图片巡展、为新入行大学生讲授廉政教育第一课、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影、打造廉政文化走廊等方式,开廉政警示教育。三是抓检查。对车辆管理、公务招待、礼品宣传品库房、疫情防控等进行现场、非现场检查;对辖内金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扶贫领域重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排查。四是倡廉洁。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月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廉洁知识自测;与我行授信客户签订廉洁伙伴协议,聘请特邀廉政监督员,加强双方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向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发送《廉洁自律倡议书》,发挥家庭助廉作用。

通过上述措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已经成为一种新风尚、新习惯,成为一种新的人际关系、新的文明,为聊城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