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平安普惠持续助力小微企业共度疫情难关

2022-03-31 17:41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全国疫情反复,广大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果不能及时得到政策和资金支持,很多小微企业可能会因资金流缺乏而陷入困境。2月1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

近日全国疫情反复,广大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果不能及时得到政策和资金支持,很多小微企业可能会因资金流缺乏而陷入困境。2月1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当前工业经济稳定恢复态势仍不牢固,服务业因疫情等影响存在一些特殊困难行业,需加大帮扶力度。 针对上述情况,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的咨询顾问们踏实肯干,奋力拼搏在业务一线。

3月中旬,平安普惠北京咨询三中心高级咨询顾问郭浩在北京一处商业楼进行陌拜展业,在某科技公司遇到了正在公司办公的法人李先生,在沟通过程中,郭浩了解到:客户的企业从事软件开发,员工12人,企业年经营规模800万左右,法人个人流水充足,符合平安普惠对中小微企业的专项政策。从开始进行操作到放款到账仅一个小时就完成了操作,李先生对整个流程非常满意,成功放款后不禁感叹,要是早能接触到平安普惠这样的大型正规平台就好了!在客户信息完整、信用良好的情况下,快速完成贷款全流程操作,有效满足了小微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大幅提升业务办理效率,节约了客户的时间和融资成本。

据悉,为帮助解决受特殊时期影响小微企业主的实际困难,平安普惠宣布“九大服务承诺”,包括借款申请足不出户、账户信息一键查询、自主还款在线办理、操作视频随心查阅、疑难问题视频指导、特殊关爱医护客户等九项暖心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新市民”背后是千千万万的家庭和就业,当这些群体遇到暂时性困难时,更需要金融雪中送炭。

未来,平安普惠继续秉承“金融+科技”双轮驱动,始终聚焦服务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坚持做“小微企业主身边的普惠信贷服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