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冲绳美军营区内发生瓦斯罐爆炸事故 疑遭外部入侵

2019-03-25 12: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日本防卫省冲绳防卫局表示,当地时间24日晚间18时左右,冲绳防卫局在瑞庆览营区内设置的“监督官办公室”2楼入口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日媒消息,位于日本冲绳美军基地瑞庆览营区内的冲绳防卫局办公室入口,24日发生瓦斯罐爆炸事故,由于事发地附近的围篱受损,美军及日本警方分析可能遭外人入侵,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虽然这起爆炸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但美军及日本警方调查发现,爆炸地附近有围篱受损,分析可能有外部人士入侵,正在进行详细调查。

  日本防卫省冲绳防卫局表示,当地时间24日晚间18时左右,冲绳防卫局在瑞庆览营区内设置的“监督官办公室”2楼入口处,有瓦斯罐爆炸。

  驻冲绳美军陆战队司令部就位于瑞庆览营区内,而监督官办公室是为了基地内的建设及修缮而设置,平时有防卫局职员与建设公司的员工出入。

  这起爆炸并未造成任何人受伤,至于究竟有多少个瓦斯罐爆炸,及有无造成建筑物损坏,目前仍在进一步确认中。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