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新校长即将履新 南加大两位高管宣布退休

2019-04-03 17: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奎克与阿米尔都是上一任校长尼基亚斯(C.L. Max Nikias)的副手,近年来他们一直忙于处理南加大的危机案件。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侨报网报道,美国南加大(USC)两位高层管理人员宣布退休离职。教务长奎克(Michael Quick)与阿米尔(Carol Mauch Amir)将离开他们所在的岗位。

  代理校长奥斯汀(Wanda Austin)在2日发出的信中表示,奎克与阿米尔都将于今年6月退位,信中将二人的离职描述为退休。

  奎克与阿米尔都是上一任校长尼基亚斯(C.L. Max Nikias)的副手,近年来他们一直忙于处理南加大的危机案件。

  作为管理南加大学术事务的最高官员,奎克处理了许多起针对前医学院院长普利斐托(Carmen Puliafito)的投诉。普利斐托被指在任期间曾使用毒品并且曾与罪犯聚会。奎克谴责了普利斐托的做法并最终于2016年强制其辞职。

 

  阿米尔是南加大的资深律师,她与同事负责监督多起丑闻的解决情况,其中就包括联邦政府对录取学生的调查,还有针对妇科医师丁铎(George Tyndall)不当行为的指控。这位前任校医曾被指对该校600名女学生进行过性侵,洛杉矶警察局与地区检察官办公室都针对此事开展了调查,不过丁铎否认自己有任何过错。

  带领南加大350名教授投身于该校改革的法律系教授格罗斯(Ariela Gross)称教务长与总法律顾问的离职是一个“健康的表象”,这表示新任校长福尔特在做出改变上思路清晰。

  “你想象不到翻过那一页然后创造一个干净的开始有多重要。”格罗斯说,“如果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话,人们会感觉到一种强烈的信任感。”

  不过,奎克仍会留在南加大,作为教职工中的一员。

  奎克在声明中写道,福尔特“将会是一个很棒的领导,应该拥有与她自己所选的教务长一起工作的机会”。(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