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新西兰老人死去1个月被发现 所在公寓10年3起“孤独死”

2019-12-07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近日,惠灵顿警方在一栋公寓中发现了一名死去的男子,调查显示,他已经死去了一个月。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近日,惠灵顿警方在一栋公寓中发现了一名死去的男子,调查显示,他已经死去了一个月。据悉,这是这栋公寓楼10年来发生的第三起“孤独死”事件。

  据报道,62岁的斯蒂芬(Stephen Ngahere)在惠灵顿Berhampore的Granville Flats公寓独居,被发现时已经死去了1个月。警方尊重他家人的意见,没有披露死者和发现遗体的进一步信息。

  据悉,这是这栋公寓十年来发生的第三起“孤独死”事件。2015年,一名叫迪恩•斯图尔特(Dean Stewart)的男性居民在这栋楼的45号公寓内死亡,警方认为他被发现时已经死去了一个月。2009年,同一栋公寓内,68岁的Wiremu Whakaue也死在这里,但他的遗体直到8个月后才被人发现。

  解剖显示,斯蒂芬的死因并不可疑。  

  报道指出,由于新西兰老年人口逐步增加,类似的情况时有发生。警方提醒居民,如果身边有年长并且独居的邻居,请注意他们的生活起居,以便在需要时提供必要的照顾。另外鼓励人们向年长的邻居介绍自己,互相帮助。

 

【编辑:何路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