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智利有哪些宜居城市?“南方之珠”瓦尔迪维亚居首

2019-12-31 0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瓦尔迪维亚(Valdivia)连续第二年获得了智利国内“最宜居城市”的殊荣。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瓦尔迪维亚(Valdivia)连续第二年获得了智利国内“最宜居城市”的殊荣。

  据报道,按照咨询企业“人类视野”公布的“2019年城市形象晴雨表”,瓦尔迪维亚以60%的票选优势再次登上“智利最宜居城市”榜首。瓦尔迪维亚位于智利河流大区(Los Ríos)的瓦尔迪维亚河畔,向来有“南方之珠”“智利威尼斯”之称。

  在该榜单中,排在第2至第5名的智利城市依次为比尼亚德尔马(Viña del Mar)、拉塞雷纳(La Serena)、蒙特港(Puerto Montt)和蓬塔阿雷纳斯(Punta Arenas)。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仅排第12位。

  不过,在“智利最佳求学地点”的排名中,圣地亚哥位居首位,其次是比尼亚德尔马、瓦尔帕莱索(Valparaíso)、康塞普西翁(Concepción)和瓦尔迪维亚;在“最佳工作地”方面,比尼亚德尔马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圣地亚哥和拉塞雷纳;“智利最佳旅游地”排名中的前三名则依次为瓦尔迪维亚、比尼亚德尔马和蒙特港。  

 

【编辑:陈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