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马来西亚单日激增28例确诊病例

2020-03-07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马来西亚卫生部6日傍晚宣布,截至当日中午,马来西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又新增28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83例。

  (抗击新冠肺炎)马来西亚单日激增28例确诊病例

  中新社吉隆坡3月6日电 马来西亚卫生部6日傍晚宣布,截至当日中午,马来西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又新增28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83例。

  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高的一次。此前单日最多新增确诊病例为本月4日的14例。

  卫生部总监努尔当日展示的图表显示,这28例新增病例中,有10例与第26例病患的密切接触者有密切接触,为第二代感染者,1例则为第26例病患的第三代感染者者,另有1例与第26例病患相关病例的具体感染途径尚在调查中。  

  至于6日确诊的其余16例病患,是否与第26例病患有关尚待调查。

  截至目前,和第26例病患相关的确诊病例已达38例。

  马来西亚卫生部目前已确定第26例病患的密切接触者为258人,除18例确诊外,有70例检测呈阴性,170人尚在等待检测结果。

  努尔亦透露,当日还有一位病患顺利康复出院,这样,马来西亚累计治愈病例已达到23例。(完)

 

【编辑:何路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