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巴基斯坦北部一客车坠河致20人死亡

2020-03-10 03: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巴基斯坦北部吉尔吉特-伯尔蒂斯坦地区9日发生一起客车坠河事故,导致20人死亡、5人受伤。去年9月,该地区发生一

  新华社伊斯兰堡3月9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北部吉尔吉特-伯尔蒂斯坦地区9日发生一起客车坠河事故,导致20人死亡、5人受伤。

  吉尔吉特-伯尔蒂斯坦地区政府发言人法拉克对新华社记者说,这辆从该地区斯卡都驶往旁遮普省拉瓦尔品第市的客车在一条山路上行驶时坠河。“车上载有25人,包括3名结束休假准备返回拉瓦尔品第的士兵。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政府已要求有关部门提交详细调查报告。”

  法拉克说,包括巴救援机构、军方和当地灾害管理部门在内的救援人员已将所有伤者从水中救出,并且也已打捞出部分遇难者遗体。所有伤者均伤势严重。

  斯卡都政府官员佩尔瓦伊兹说,发生事故的路段虽然存在施工情况,但并不影响通行,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原因为客车司机的疏忽大意,进一步调查正在进行中。部分伤者已由军方空运至医院。  

  吉尔吉特-伯尔蒂斯坦地区交通事故频发,主要原因为车辆老化、道路崎岖难行,以及驾驶人员安全意识薄弱。去年9月,该地区发生一起客运巴士因超速和转弯时刹车失灵撞上山体的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26人死亡、12人受伤。

 

【编辑:房家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