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受新冠疫情影响 迪士尼关闭美国两州和巴黎主题乐园

2020-03-14 0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法新社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迪士尼从15日起,将关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和法国巴黎的主题乐园。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迪士尼从15日起,将关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法国巴黎的主题乐园。关闭将持续到3月底。而迪士尼此前已宣布,位于南加州的乐园将从14日起关闭。

资料图:迪士尼乐园举行“米奇童话专列”主题巡游。上海迪士尼开幕在即,从14日开始为期3天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庆典系列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嘉宾前来感受迪士尼的无穷魅力。 汤彦俊 摄

资料图:迪士尼乐园。 汤彦俊 摄

  据报道, 一名迪士尼发言称,“为了我们的客人和员工的最大利益,我们非常谨慎地进行了关闭。”

  迪士尼从15日起,将关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法国巴黎的主题乐园。迪士尼12日还宣布,位于南加州的冒险乐园将从14日起关闭,至少关闭到本月底为止。

  此外,迪士尼邮轮公司也将从14日开始暂停,直到本月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