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早报:团贷网44人被刑拘 网信办发布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

2019-04-02 08:1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4日,周世平在某微信群发布招聘信息,“负责控股公司参与央企混改运作,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提供战略规划”。其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团贷网案最新进展:刑拘44名嫌疑人,31个工作组奔赴各省调查

3月31日晚,东莞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对外发布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最新情况通报。根据通报,经过四天四夜的连续奋战,东莞市公安局已对44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来源:网贷天眼)

红岭创投明确出清时间表 不良资产处置成关键

3月23日,红岭创投官网更新平台创始人、董事长周世平文章《虽然是清盘,但是难说再见》。24日,周世平在某微信群发布招聘信息,“负责控股公司参与央企混改运作,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提供战略规划”。(来源:中国经营报)

天鸽互动“走眼”的互金版图:6家P2P几近全军覆没

近日,港股上市公司天鸽互动发布2018年财报业绩称,天鸽互动2018年收益7.52亿元,同比下降17.9%,纯利2.16亿元,同比下降33.2%。其中在财报中的私人投资财务部分,提及投资7家金融技术公司称,历史交易金额7793.6万元,股权百分比0.82%-20%,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投资公平值1766.3万元,同比减少74.7%。(来源:新金融头条)

苏宁金融服务营收超25亿,消费金融净利润同比降八成

近日,苏宁易购(SZ:002024)发布2018年财报。苏宁2018年营业收入2449.57亿元,同比增长30.35%;净利润133.28亿元,同比增长216.38%。其中,金融服务营收25.72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1.0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80.44%。(来源:蓝鲸财经)

网信办发布境内197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 涉及百度、阿里、京东等公司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下称“国家网信办”)发布了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的197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在列。记者梳理发现,首批名单中共有来自18个省(市)企业入选,其中,北京、广东、浙江三地备案企业最多,分别为63家、47家和24家。上海紧随其后为19家,江苏以12家位列第五。(来源:中国证券报)

早报:团贷网44人被刑拘 网信办发布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

如果你想了解更新鲜的网贷动态,更及时的新闻资讯,欢迎下载“网贷天眼”APP!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