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5.4新闻:三大运营商推携号自由转网;华为5G8K电视;电影《最好

2019-05-05 15: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YouTube:5月3日讯,据最新消息,YouTube近日在纽约的一次广告主招商大会上宣布,将把9个新的原创影视内容在今年内向

YouTube:5月3日讯,据最新消息,YouTube近日在纽约的一次广告主招商大会上宣布,将把9个新的原创影视内容在今年内向用户免费播出。不断缩减视频会员计划,把视频内容向更多用户开放。

中国移动:近日,据三大运营商最新的动态看,其都已经开始“携号转网”的实质性工作,整个改造过程所需要的设备都已到货,5月31日之前完成设备安装、调测,7月31日之前完成联调,11月30日前,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相应的服务。

微软:5月3日讯,据报道,微软宣布为软件开发商推出一系列新的云服务工具,旨在让企业更容易使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微软一度以Windows个人电脑操作系统为主营业务,但现在该公司主要依靠云计算和软件服务带来的营收增长,这些服务大多面向其他企业。

华为5月3日讯,据报道,华为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发布8K 5G电视。据消息人士称,该套装将包括一个5G调制解调器,可以直接传输远程内容而无需有线电视盒或固定线路互联网连接,它甚至可以充当其他互联网的路由器来连接家中的设备。

Facebook:5月3日讯,据报道,Facebook正在寻求对其基于加密货币的支付服务的支持。据消息称,Facebook与Visa,万事达卡以及其他金融和电子商务公司就支持其代号为天秤座项目(Project Libra)进行了会谈。

软银:5月4日讯,据报道,为抓住初创企业爆炸性的发展浪潮,软银集团当前正考虑一系列大胆的募资计划,其中包括让其规模达千亿美元的软银愿景基金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以及再发一只至少达到同等规模的基金。

探探:5月3日讯,继Android版在一些应用市场遭遇下架之后,“探探”目前在苹果App Store也搜索不到了。其母公司陌陌则表示,公司正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计划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便尽快让“探探”App在相关主题移动应用程序商店重新上架。

新氧:近日,国内医美平台新氧科技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交易代码为“SY”,以每股13.80美元价格发行13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每13股ADS相当于10股A类普通股。在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本次募资总额大约为1.794亿美元。按照发行价计算,新氧科技市值达到13.8亿美元。

5.4新闻:三大运营商推携号自由转网;华为5G8K电视;电影《最好

魅族:5月3日讯,有报道称,魅族近日进行了股权变更,大股东由黄秀章变成珠海虹新动能古钱投资基金。晚间,魅族官方对此予以辟谣,称网上传播的天眼查、企查查、启信宝等截图均为错误信息。魅族还表示,珠海基金正式投资魅族,根据协议约定,其拥有一席董事席位。魅族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黄章。

Uber:5月4日讯,据最新消息,一家律师事务所代表澳大利亚数千名出租车和租赁车司机对Uber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这家全球最大的叫车公司在该国非法运营,并在经济财务上损害了他们的利益。据报道,律师们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起诉讼是由莫里斯布莱克本律师事务所向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最高法院提起的,代表来自澳大利亚四个州的约6000名司机和出租车驾照所有者。

行业触角

电影:5月3日讯,由新生代演员陈飞宇、何蓝逗主演的青春电影《最好的我们》曝光一组“天台”版主题剧照。影片将于6月21日上映

5.4新闻:三大运营商推携号自由转网;华为5G8K电视;电影《最好

电视:5月3日讯,由嘉行传媒和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联合出品,嘉行传媒独家承制的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将迎来大结局

5.4新闻:三大运营商推携号自由转网;华为5G8K电视;电影《最好

综艺:5月4日讯,《最强大脑》收官,中国战队战胜国际战队,郑林楷获本季脑王。选手王易木在最后一局对阵中携手宋一骜、郑林楷拿下致胜3分。

5.4新闻:三大运营商推携号自由转网;华为5G8K电视;电影《最好

音乐:5月3日讯,林峯即将于5月在澳门重启“Heart Attack林峯巡回演唱会”,6月15日,将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他出道以来的第一场南宁演唱会,门票将于5月5日开启预售。

5.4新闻:三大运营商推携号自由转网;华为5G8K电视;电影《最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