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投资者提问:公司投资的苏交网是否涉及区块链。持有股份多少

2019-05-16 02:0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投资者提问:公司投资的苏交网是否涉及区块链。持有股份多少董秘回答(保税科技sh600794):您好,苏交网主要提供链

董秘回答(保税科技sh600794):

您好,苏交网主要提供链交割、易交割服务,属于江苏化工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目前运营的业务之一,暂未涉及区块链。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设立电子商务公司的议案》,投资设立了张家港保税科技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及子公司出资比例合计为100%。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