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这个网站生成了一些愚蠢的疯狂区块链用例

2019-05-16 02: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区块链空间因缺乏合法用例而苦苦挣扎 - 但新网站通过按需生成革命性项目解决了这个问题。感谢市场营销人员Tam

区块链空间因缺乏合法用例而苦苦挣扎 - 但新网站通过按需生成革命性项目解决了这个问题。

感谢市场营销人员Tamas Torok,加密货币企业家可以简单地点击一个按钮来接收分布式账本技术的“灵感”应用,如下所示。

这个网站生成了一些愚蠢的疯狂区块链用例

加密货币

“我认为创建一个能够生成有趣的加密项目名称并且废话指标为100%的应用程序会很棒,”他说。

“作为一名投资者,我曾经经历过这些项目,寻找一些有前途的项目,”Torok告诉Hard Fork。 “过了一会儿,那是相当明显如何筛选出来的废话项目:他们通常塞满流行语,通常包括单词‘第一’,以吸引投资者一个模糊的标题”

问题是,Torok的算法吐出了看起来有点太真实的区块链项目。

那是因为他们(有点)。 “我受到现有加密项目名称的启发,因此一些生成的名称可能与现有项目非常相似,”Torok证实。

“例如,Dentacoin--人们投资于这些项目。这很滑稽,非常悲伤。我的目标是在投资任何加密项目时教育他人更加小心,享受乐趣,“他补充说。

根据Torok的说法,这些富有远见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已准备好改变世界(一旦他们开始起步)。

第一个分散的平台扰乱了瑙鲁的农业

一个高效透明的分布式池收入系统,扰乱了全球农业

扰乱卡车司机的点对点贷款

为离婚猫主提供点对点的个人银行服务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企业家blockchain没有一个非常小众的用例,去找到废话加密项目名称生成一个全新的项目 - 赔率是,你会适应权利英寸

更多区块链项目资讯,请访问

这个网站生成了一些愚蠢的疯狂区块链用例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