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杨洁篪会见韩国国会议长文喜相

2019-05-06 21: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6日在北京会见韩国国会议长文喜相。

  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记者温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6日在北京会见韩国国会议长文喜相。

  杨洁篪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文在寅总统共同引领下,中韩关系在正确轨道上保持稳步发展。中韩是近邻,是朋友,也是伙伴,两国关系既有历史积淀和人文渊源,也有现实合作基础,更有未来发展潜力。双方应继续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加强多边协调,夯实两国友好民意基础,共同推动两国关系稳步向前发展。

  文喜相表示,韩国国会愿为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作出更大努力。

  双方还就朝鲜半岛问题交换了意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