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王岐山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

2019-05-15 20: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记者马卓言、王晓洁)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

  王岐山表示,中柬友好源远流长,中方与柬埔寨王室的友谊弥足珍贵。在两国领导人引领下,中柬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两国签署了构建中柬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世界不同文明之间应当相互尊重、彼此包容、互学互鉴、交融发展。亚洲各国应当从古老辉煌的亚洲文明中汲取营养,增强人民的文化自信,携手实现亚洲新发展,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西哈莫尼表示,很高兴来华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柬方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倡议和主张,愿与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在新时期取得更大发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