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汪洋会见台企联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19-05-16 20: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代

  汪洋会见台企联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查文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汪洋对台企联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广大台商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台企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台企联成立10周年贺信精神,观大势、明大义,坚持“九二共识”和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坚定对大陆发展和两岸经济合作的信心,广泛团结台湾同胞,多做有利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汪洋强调,当前大陆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欢迎广大台商抓住机遇,积极参与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做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引领者。我们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落实和完善“31条措施”等惠台政策,为台企在大陆投资兴业提供更多便利。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