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沙特国王表示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

2019-06-16 20: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16日说,沙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沙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将取

  新华社利雅得6月16日电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16日说,沙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沙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将取得更大发展。

  萨勒曼是当天在吉达接受中国新任驻沙特大使陈伟庆递交国书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陈伟庆表示,很荣幸出任中国驻沙特大使,将全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沙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