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四川长宁6.0级地震:积极开展生产自救 四川邮政确保服务不间断

2019-06-18 22: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段正阳)记者18日从四川邮政总公司获悉,宜宾长宁地震发生后,受灾严重的长宁县、珙县下辖的6个网点房屋出

  中新网宜宾6月18日电 (记者 段正阳)记者18日从四川邮政总公司获悉,宜宾长宁地震发生后,受灾严重的长宁县、珙县下辖的6个网点房屋出现墙体开裂、脱落,天花板掉落等不同程度的损坏,造成安全隐患,已暂停营业。

宜宾邮政流动服务车赶到双河镇开展对外营业。 钟欣 摄

宜宾邮政流动服务车赶到双河镇开展对外营业。 钟欣 摄

  与此同时,地震和大雨对宜宾市部分邮路也造成影响,其中长宁县S309古高路硐底大桥至崖门口段邮路中断,珙县宜威路巡场镇白岩村段道路阻断,支线邮路宜宾-兴文受影响,邮车需绕行,预计运输时间会增加3-4小时。长宁龙头—双河,双河—梅硐段道路已实施交通管制,只出不进。珙县—双河,巡场—底硐因道路塌方交通中断。另外,珙县还有2条县下邮路,邮车行驶缓慢。

  为保证服务不间断,宜宾邮政积极组织人员想方设法开展生产自救,及时恢复邮政服务。(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