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2019年山西省政协1049件提案获立案

2020-01-11 0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高瑞峰)10日,记者从山西省政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年,山西省政协先后召开5次常委会议,组织了7次专题议

  中新网太原1月10日电 (高瑞峰)10日,记者从山西省政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年,山西省政协先后召开5次常委会议,组织了7次专题议政;提出提案1207件,立案1049件,所立提案目前已全部办理完毕。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介绍,2019年,山西省政协启动“智慧政协”建设,成立政协智库,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凝聚转型综改的广泛共识和智慧力量,安排23个重点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信息1万余条,委员的合理化建议得到山西省委、省政府和职能部门的积极回应和采纳。

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2日上午九时开幕。 高瑞峰 摄

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2日上午九时开幕。 高瑞峰 摄

  席小军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2日上午九时开幕,1月17日上午闭幕。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本次大会将举行四次全体会议,六次分组讨论,以及联组讨论。其中,15日下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政协委员将紧扣全省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问题进行大会发言。17日上午举行的第三次全体会议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