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云南公安启动“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 接受民众评议

2020-01-14 2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云南省公安厅14日启动了“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云南公安民警、辅警将深入社区、广场、车站、执勤点、企业等场

  中新网昆明1月14日电(缪超)云南省公安厅14日启动了“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云南公安民警、辅警将深入社区、广场、车站、执勤点、企业等场所,开展形式多样的向人民报告活动,接受民众评议公安工作。

  云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介绍,“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将通过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警民恳谈会、警营开放日等多种形式,切实讲好云南警察故事。

  他表示,云南公安机关要请人民监督,时刻把民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涉及民众利益的小事当作大事来办,全力解决好民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紧盯接处警、受立案、放管服等与民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人和事,坚持开门搞活动,邀请民众参与、监督、评判,迅速掀起问题整改热潮。”

图为云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下达动员令并宣布主题活动启动。云南省公安厅供图

图为云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下达动员令并宣布主题活动启动。云南省公安厅供图

  据了解,“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自1月14日开始,至1月20日结束,云南各级公安机关将迅速开展“百个平台展播、千场广场活动、万名民警报告、千万人民评议”等活动。

  活动中,云南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将深入社区、广场、车站、执勤点、企业等场所,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向人民报告活动,接受民众评议公安工作。并从民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从民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努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民众不认可不罢休。(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