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浦发银行希望小学助学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1-06-08 16:49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浦发银行希望小学助学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6月1日上午,浦发银行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天津市宁河区赵温庄村浦发银行希望小学举行。赵温庄村委会主任、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及天津市青少

浦发银行希望小学助学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6月1日上午,浦发银行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天津市宁河区赵温庄村浦发银行希望小学举行。赵温庄村委会主任、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及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代表向希望小学获奖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与学习用品。希望小学校长庄永泽代表全校400余名学生和30余名教职员工对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及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天津市希望工程实施办公室副主任、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新娜出席活动并致辞,她对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持续以来的善举表示了充分肯定,鼓励希望小学充分利用好各方资源,再接再厉、传承爱心,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持续向社会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的同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不忘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服务民生,与浦发希望小学的交流已形成常态化机制。自2007年向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把我市宁河区造甲镇赵温庄村小学建设成为希望小学以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采用各种形式支持学校建设,关心孩子们成长,希望小学助学活动也成为了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的品牌公益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心下,学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区环境、教学质量、学生成绩等方面都取得了瞩目成就。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