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蒙古国口岸通关服务联络处授牌

2019-04-18 22: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张道正)津蒙经贸交流活动暨口岸通关服务联络处18日举行授牌仪式。

  中新社天津4月18日电 (记者 张道正)津蒙经贸交流活动暨口岸通关服务联络处18日举行授牌仪式。同时,在活动中,津蒙企业开展了广泛的经贸洽谈活动,达成了8000万元人民币合作项目并签署了协议。

4月18日,市民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口商品展区选购商品。当日,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p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4月18日,市民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口商品展区选购商品。当日,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记者从当日启幕的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了解到,为深化天津市与蒙古国间的经贸合作,实现天津市口岸通关服务的有效延伸,进一步增强天津港作为蒙古国首要出海口的地位优势,天津市商务局、天津港集团、市贸促会分别向天津与乌兰巴托两地口岸通关服务联络处进行了授牌。

  据悉,联络处将以天津港的港口物流服务为依托,为蒙古国企业在天津口岸享受便捷快速通关物流予以协助,推动双方在进出口贸易、转口贸易、跨境贸易上加强合作。(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