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6月12日开始杭州直飞罗马 开航往返价只要1280元

2019-04-19 17:0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去程航班北京时间00:10从杭州起飞,罗马当地时间6:55抵达;回程航班罗马当地时间12:1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5:35抵达杭

  6月12日开始杭州直飞罗马,开航往返价只要1280元

  本报讯 奥黛丽·赫本的一部《罗马假日》,点燃了很多人的少女心,跟随奥黛丽·赫本的脚步,在西班牙广场上吃着冰淇凌,领略着罗马既厚重又浪漫的风景和文化;透过斗兽场里的破壁残垣,感受古老的文明;恢弘的圣彼得大教堂里,一片片窗花都似在诉说着故事;在许愿池里丢一面钱币,默默许下一世情缘。

  昨天,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宣布,6月12日将开通杭州至罗马航线。只需13小时,旅客便可从“人间天堂”轻松抵达“永恒之城”。

  据了解,这次航线航班号为CA731/732,每周3班,班期为周三、周五、周日。去程航班北京时间00:10从杭州起飞,罗马当地时间6:55抵达;回程航班罗马当地时间12:1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5:35抵达杭州。时间也特别合适,毕竟6小时的时差都在飞机上度过了,睡一觉就到目的地了,航线启用空客330-200执飞,240余个座位,公务舱180度全平躺座椅,舒展性好。

 

  开航的三趟航班,杭州往返罗马,经济舱票价(不含税)只需要1280元。

  本报记者 杨茜 通讯员 尉国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