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在西安开幕

2019-05-09 19:3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秦商总会是海内外各地秦商机构、陕西商会、秦商企业和支持关心陕西发展的人士与组织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

  中新社西安5月9日电 (记者 阿琳娜)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9日在西安开幕,海内外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秦商、外商代表等1500余人齐聚西安,旨在加强海内外秦商交流合作,激发全球秦商共谋发展新动能,汇聚各方资源形成强大推动合力,共同促进陕西社会经济发展。

 

  秦商总会是海内外各地秦商机构、陕西商会、秦商企业和支持关心陕西发展的人士与组织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秦商组织体系和服务网络已覆盖37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各地已成立秦商机构(陕西商会)195家,拥有会员5万多家,会员资产总值达4万亿元人民币以上,涉及房地产、制造、商贸、能源、食品加工等几十个领域。

  全球秦商大会是旨在汇聚全球秦商力量、促进陕西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型定期经贸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增加了秦商和家乡的情感,增进了秦商对家乡的关注,拉近了彼此互动交流。第十届秦商大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汇聚秦商力量、奋力追赶超越”为主题。

  陕西省官方表示,秦商是陕西发展的宝贵资源,陕西愿意与秦商携手再创经济发展新机遇。陕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秦商发展,凝聚秦商力量,联络秦商情感,推动秦商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为陕西实现追赶超越发展贡献新力量。

  哈萨克斯坦陕西商会副秘书长杨晓岗表示,商会将发挥好“桥梁”作用,推动信息沟通,提供咨询服务、保障措施等,增进两地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助力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推动陕西与哈萨克斯坦的经贸往来。也希望借助秦商总会的平台,在更大更广的层面加强与各地秦商的信息互通,共谋发展。

  据悉,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现代农业合作项目推介会、“秦商之夜”交流恳谈会、项目考察和对接等活动。(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