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最高支持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 西藏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开出重奖

2019-05-11 17:3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另悉,大赛的前30强将直接录入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特训营,并优先在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众创空间、孵化器、

  中新网拉萨5月11日电 (张伟 易雪萍)记者5月11日获悉,为鼓励和引导更多有创业意向的人在西藏创业,近日在拉萨启动的西藏第二届全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为参赛者提供了现金、创新券以及最高300万元(人民币,下同)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等多项奖励。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由西藏自治区科技厅、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管委会主办,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主要面向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企业,分为“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两组,两组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图为西藏自治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资料图)。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 供图 摄

图为西藏自治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资料图)。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 供图 摄

  该负责人表示,获每组决赛一等奖的创业企业将给予现金奖励10万元,并可申领西藏自治区创新券(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支持科技人才创业和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的一种手段)10万元,二等奖将获现金奖励8万元,并可申领西藏自治区创新券8万元,三等奖将获现金奖励5万元,并可申领西藏自治区创新券5万元。

  另悉,大赛的前30强将直接录入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特训营,并优先在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等入驻,并按规定落实减免房租等优惠政策。其中,符合条件的企业还将获得最高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符合条件的个人将获得最高5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并按有关规定享受贴息。(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