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放弃生日礼物筹款 越来越多澳大利亚儿童做慈善

2019-04-18 18: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澳洲网报道,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儿童选择放弃生日礼物,为慈善机构筹款。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儿童选择放弃生日礼物,为慈善机构筹款。近日一名10岁的小女孩就表示,生日愿望是为癌症协会筹集资金。

  据报道,10岁的安舒兹(Claire Anschuetz)来自澳大利亚新州南部,一直盼望着在本周庆祝自己的生日,但今年她不想要生日礼物了。

  安舒兹说:“我朋友的爸爸死于肝癌,所以,我决定捐钱给癌症协会。”今年,安舒兹希望为癌症协会筹集1000澳元,目前已经筹集了超过370澳元。据了解,安舒兹去年生日把玩具捐给了一家医院的儿童病房。

  对此,安舒兹的妈妈克里斯蒂(Kristy Anschuetz)说,当女儿提出这个想法时,她感到惊讶又自豪。女儿的决定出自于她热于助人。“很多人都帮助过安舒兹,我想她只是想回馈社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