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巴基斯坦部分改组内阁

2019-04-19 14:1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伊斯兰堡消息: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当地时间18日更换多名部长人选,对联邦政府内阁进行部分改组。

  中新社北京4月19日电 伊斯兰堡消息: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当地时间18日更换多名部长人选,对联邦政府内阁进行部分改组。

  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APP)公布了内阁成员更换的消息。该报道显示,包括内政国务部长、议会事务部长在内的多人被更换。改组后内阁还新增了三个总理特别助理的职位,分别负责国家健康服务、信息和石油事务。

  该报道还称,阿卜杜勒·哈菲兹·谢赫博士被任命为财政顾问。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消息,巴基斯坦财政部长阿萨德·奥马尔已于18日早些时候宣布辞职。奥马尔当天在记者会上宣布,已接受总理建议,辞去财政部长一职,并不再担任任何内阁职务。奥马尔称为了稳定经济,是时候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了。他还表示,坚信伊姆兰·汗是巴基斯坦的希望所在,会带领国家走向更好的未来。

 

  总理办公室并未正式提及此次内阁改组的原因。有报道称,执政党正义运动党官方社交媒体账号指出,内阁部分改组是“业绩导向的结果”,希望通过改变“获得预期效果”。

  法新社报道称,奥马尔被认为是伊姆兰·汗的得力助手。在巴基斯坦经济面临国际收支危机之际,他受命就拖延已久的纾困方案进行谈判。但近来,巴基斯坦通货膨胀发展过快,巴基斯坦卢比自2018年初以来已贬值30%,奥马尔也因此饱受批评。(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