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阿富汗北部警察总部遭塔利班袭击 致13名警察死亡

2019-05-06 00:5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阿富汗当地媒体5日报道,阿富汗内政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阿富汗北部巴格兰省首府普勒胡姆里市的警察总部当

  央视网消息:阿富汗当地媒体5日报道,阿富汗内政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阿富汗北部巴格兰省首府普勒胡姆里市的警察总部当天中午遭到8名枪手袭击,造成至少13名警察死亡,55人受伤,其中包括20名平民。

 

  声明称,袭击者首先在警察总部外引爆了汽车炸弹,并且配备了自杀式背心,在经过了6个多小时的枪战后,8名袭击者全部被警方击毙。

  塔利班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并声称一名袭击者在袭击开始时引爆了一辆装满爆炸物的悍马。

  目前塔利班正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与美国进行双方的第六轮谈判,以期为结束阿富汗战争寻求政治解决方案。(央视记者 周宣)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