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罗斯一客机紧急降落时起火 已致41人遇难

2019-05-06 06: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莫斯科时间5月5日下午,从莫斯科飞往摩尔曼斯克的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客机(SSJ-100)由于故障返回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

  莫斯科时间5月5日下午,从莫斯科飞往摩尔曼斯克的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客机(SSJ-100)由于故障返回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在紧急降落时起火。飞机于莫斯科时间17:50起飞,起飞28分钟之后紧急降落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由于天气恶劣,飞机在第二次降落时才成功降落。落地时飞机击落架折断,发动机起火。

  飞机上共有7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斯维特兰娜·彼得连科表示,根据最新情况,78人中共有41人遇难。

  我驻俄使馆经与俄方确认,出事航班上无中国公民。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塔斯社报道称,造成事故的原因可能是飞机遭遇雷击雷击后飞机上自动化设备失灵,在着落期间飞机两次撞上跑道。另有消息称,火灾原因可能是电气设备故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