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一马公司弊案美国开庭 涉案高盛前银行家否认指控

2019-05-07 10: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指控黄宗华涉嫌在2012至2013年间为一马公司发行债券时,与嫌犯刘特佐串通规避高盛集团内部监控

  中新网5月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日,高盛集团前银行家黄宗华在美国纽约联邦法院出庭接受与一马发展公司(1MDB)弊案有关的审讯,但他对于三项指控均予以否认。

  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指控黄宗华涉嫌在2012至2013年间为一马公司发行债券时,与嫌犯刘特佐串通规避高盛集团内部监控机制,串通在马来西亚及阿布扎比洗钱及贿赂政府官员。

  据报道,法官准许他以2000万美元进行保释,但需要戴上电子脚镣接受监控,并居住在纽约一处由法院批准的住所内。

  黄宗华的代表律师透露,他说服黄宗华被引渡到美国,因为美国司法部显然不会撤销相关控诉,而黄宗华的健康很差,被扣留在纽约“总比在马来西亚的监狱好”。

 

  报道指出,黄宗华的下一次庭审将于5月23日举行。

  据悉,47岁的黄宗华曾是高盛集团东南亚销售与贸易负责人,他在2014年4月离职。黄宗华自2018年11月起被监禁在吉隆坡,并于5月3日被引渡到美国纽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