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经济复苏缓慢 2018巴西总裁和高管薪水涨幅几乎停滞

2019-05-08 17: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这些高管按照企业收入分为了四类:1亿黑奥(巴西货币单位,也称雷亚尔)以下;1亿至5亿黑奥;5亿至10亿黑奥;10亿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国际招聘公司Page Executive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巴西总裁和高管的固定薪水轻微增长了0.5%,几乎停滞,这与巴西国内经济复苏缓慢有关。

  据报道,该项调查在2018年第四季度进行,共对巴西60家大型、中型和小型企业的1150名总裁和高管收入进行了调查。这些高管按照企业收入分为了四类:1亿雷亚尔以下;1亿至5亿雷亚尔;5亿至10亿雷亚尔;10亿雷亚尔以上。

  不过,该调查显示出,即使是巴西企业也受到了经济形势的影响,不过奖金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高管固定薪资的增长停滞

  巴西地理统计研究院(IBGE)的数据显示,2018年巴西的经济仍然疲软,仅增长了1.1%,而在年初时经济学家们的增长预期接近3%。专家们认为,2019年这一情况将会重现。

 

  巴西央行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预计巴西2019年GDP(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1.7%,12个月前的预期则为3%。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