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印度男子肚子疼就医 医生从其体内取出100多根钉子

2019-05-16 16: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印度拉贾斯坦邦本迪的医生们从一名当地居民的消化器官中取出100多根钉子,所幸,这名男子并未因吞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拉贾斯坦邦本迪的医生们从一名当地居民的消化器官中取出100多根钉子,所幸,这名男子并未因吞下钉子造成大碍。

  报道称,43岁的Bhola Shankar因肚子疼来到医院,X光检查显示他的胃肠里有大量异物。

  该男子后被送去手术,医生从他体内取出116根5厘米长的钉子、金属块和电缆。但这名男子无法解释为什么这些东西会出现在身体里。

  据报道,手术后,这名患者情况稳定,没有大碍。

 

  手术医生Anil Sain称,男子很幸运,金属钉子没有刺穿他的器官,不然有可能致其死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