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柬埔寨维和官兵赴马里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

2019-05-18 15: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黄耀辉)包括25名女性在内的298名柬埔寨维和官兵,当地时间18日从金边启程飞往马里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

  中新社金边5月18日电 (记者 黄耀辉)包括25名女性在内的298名柬埔寨维和官兵,当地时间18日从金边启程飞往马里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联合国柬埔寨协调员代表到场欢送,柬埔寨国务大臣波沙伦代表首相洪森主持欢送仪式。

 

  波沙伦说,13年来,柬埔寨已陆续派出数千名维和官兵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柬埔寨政府坚持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决心不动摇,旨在为人道主义救援,维和世界和平作出贡献。

  柬埔寨国家维和扫雷部队中心(NPMEC)主席桑速万尼表示,该批维和官兵都已接受了专业培训,具备参加维和行动的能力。

  目前,柬埔寨有797名维和官兵,包括54名女兵正在非洲和中东国家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

  公开资料显示,2006年以来,柬埔寨累计已派出包括285名女性在内的6053名官兵参加联合国的维和行动,是东盟国家中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