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英国货币骗局高达2700万英镑

2019-05-22 10: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21日披露,英国涉及货币和比特币等加密资产的诈骗案,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的涉案金额共计

  中新社伦敦5月21日电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21日披露,英国涉及货币和比特币等加密资产的诈骗案,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的涉案金额共计2700万英镑,平均每名受害者损失约14600英镑。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一份报告表明,欺诈者经常使用社交媒体来推广他们的“快速致富”在线交易平台,在截至4月份的一年中,诈骗的举报增加了两倍多,达到1800人。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介绍称,“通常,诈骗者会让投资者相信他们的第一笔投资已经成功盈利”,然后欺诈者与投资者联系,诱惑其投入更多的钱,并承诺获得更大的利润。投资款项入账后,客户账户随后被关闭,诈骗者消失了。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表示,会将此典型案例广而告之,以此来提高人们对网络交易诈骗的认识。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执法和市场监督执行主任马克·斯图尔德(Mark Steward)称,“我们一直在向公众发出警告,对保证在线交易平台获得高额回报的广告,应持怀疑态度。”(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