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法国、德国开始欧洲议会选举投票

2019-05-26 16: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实习记者 温家越】据法新社最新报道,当地时间26日,法、德两国开始欧洲议会选举投票。

  快讯!法国、德国开始欧洲议会选举投票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温家越】据法新社最新报道,当地时间26日,法、德两国开始欧洲议会选举投票

  报道称,26日系欧洲议会选举的最后一天,超过20个国家的选民在这天开始进行投票。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欧洲议会选举投票日期为23日至26日,投票在欧盟28个成员国间举行。选民将选举出751名议员,组成第九届欧洲议会,任期5年。按照选举日程,24日爱尔兰和捷克开始投票,25日拉脱维亚、马耳他、斯洛伐克加入投票行列,大部分欧盟成员国将于26日举行投票,统计结果将在布鲁塞尔时间26日晚11时(北京时间27日凌晨5时)后由特定机构对外发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