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马航:波音737MAX客机首批交付计划或被延迟

2019-06-03 17: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报道称,马航订购的25架737MAX客机原定于2020年7月完成首次交付,但该公司CEO伊扎姆·伊斯梅尔称,这一计划可能会延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CEO表示,基于全球对波音737MAX客机的禁飞现状,马航正在对购入25架该机型客机的订单进行谨慎考虑,原定于2020年7月进行首次交付的计划可能被推迟。

资料图片:波音737 MAX 8。

资料图:波音737 MAX 8。

  “我认为我们的服务可能会下滑”,该公司CEO伊扎姆·伊斯梅尔称,“我们将与波音公司进行讨论。”

  据报道,马航一直在考虑改变运营方式。今年3月,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曾表示,马来西亚政府正考虑关闭、出售或重新注资马航。

  因在国内及东南亚地区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伊斯梅尔表示,马航已于2月份批准了一份重组计划,该计划将于下一次董事会会议上进行讨论。

  报道称,伊斯梅尔拒绝透露计划的具体细节。不过,他表示,马航将削减成本,但仍会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与此同时,马航还计划与更多航空公司合作进行联合运营。据悉,马航于日前刚与日本航空公司就联合运营达成一致。

  伊斯梅尔称,如果联合运营的申请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两家航空公司将可以更好地调整航班时刻表,然后在未来进一步扩大航线范围。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