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布鲁塞尔“亚太妇女协会”举办时装秀及慈善义卖活动

2019-06-19 08: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亚太妇女协会”(APWA)系亚太国家驻欧盟和比利时使节夫人及女外交官联谊组织,成员覆盖20多个国家,现任主席为中

  中新社布鲁塞尔6月18日电 (记者 德永健)由亚太国家驻欧盟和比利时使节夫人及女外交官组成的布鲁塞尔“亚太妇女协会”18日举办时装秀及慈善义卖活动,借服饰表演展示亚太多元文化并为受灾民众和弱势群体筹集善款。

 

  当晚,时装秀在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拉开帷幕。“亚太妇女协会”(APWA)系亚太国家驻欧盟和比利时使节夫人及女外交官联谊组织,成员覆盖20多个国家,现任主席为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的夫人蔡潇丽。

  演出现场,一段不太长的“T台”成为大家一展风采的舞台。来自中国驻欧盟使团的女外交官率先登场,身着旗袍袅袅走来,端庄典雅的东方风情呼之欲出。

  其后来自尼泊尔、巴基斯坦、孟加拉国、韩国、印尼、文莱、马来西亚、缅甸、泰国、尼日利亚、斐济等国的女外交官或外交官家属相继走上“T台”,展示自己国家的特色服饰,中间还穿插歌舞表演,令现场气氛更为热烈。

  时装秀开演前,慈善义卖活动同在唐拉雅秀酒店举行。在临时搭建的“集市”上,参与义卖的中国驻欧盟使团及印度、缅甸、文莱、孟加拉国、斐济等国使馆纷纷摆出本国特色商品,吸引不少来宾驻足选购。

  蔡潇丽在致辞中表示,“亚太妇女协会”如同一个“大家庭”,此次举办时装秀及慈善义卖活动旨在面向欧洲展示亚太文化,同时借服饰文化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并为受灾民众和弱势群体筹集善款,奉献爱心。

  除时装秀及慈善义卖活动,“亚太妇女协会”业已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等活动。据介绍,未来协会计划举办国际童话日、成立周年庆典等活动,希望通过文化、艺术、教育等人文交流,在亚太国家与欧洲乃至世界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