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本神户一医院约6000个口罩被盗 警方展开调查

2020-02-19 1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神户市中央区的神户红十字医院18日透露,该院约6000个口罩被盗,已向兵库县警葺合警署报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神户市中央区的神户红十字医院18日透露,该院约6000个口罩被盗,已向兵库县警葺合警署报案。由于口罩作为新冠病毒对策需求高涨,偷窃有可能以出售为目的,该警署将作为盗窃案件展开调查。  

  该医院等称,被盗的是医用“外科口罩”,价值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51元)。此前放在4个瓦楞纸箱内保管在院内仓库里,13日职员检查之际发现口罩不见了,遂于17日报案。据悉,仓库通常上锁。

  另据日本放送协会(NHK)在当地时间18日早上5时统计的数据显示,目前,日本共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520例,其中有454例来自于停泊在日本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

 

【编辑:郭炘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